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春晚:你“自欺”可以 千万不要“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23:59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评春晚:你“自欺”可以千万不要“欺人”
细心网友发现观众席全是广告商大客。

  八成多观众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

  网友:你“自欺”可以,千万不要“欺人”

  央视网消息,CTR市场研究公司通过随机抽样,电话调查了2290个收看家庭,结果显示,96.1%的用户收看了今年春晚,其中81.6%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而几乎同时,几大门户网站对今年春晚的满意度调查上,认为“好”的只占一小半。其中最大的网站,认为好的只占15.2%,不到两成,46.5%的人认为不好。调查结论大相径庭,网友纷纷对央视自家公布的数据表示了强烈质疑。

  某网站的评论表示,春晚的满意度每年都有两个版本,央视永远志得意满,神采飞扬,民间许多人并不买账,骂声不绝。《京华时报》报道,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公布历年的调查结果,近5年来,央视春晚的叫好率逐年走低。其中,2006年叫好率为85.5%,2007年为83.6%,2008年为81.1%,2009年为81.1%。这可是央视自家的公司说的。有人嘲讽说,“春晚是在骂声中成长”,依我看,春晚并没有在骂声中成长,而是春晚剧组在对付骂声中逐年成长。

  该评论表示:春晚其实也就那样了,不能容忍也得容忍,我只想说的是,既然“要对全国人民负责”,就要负责到底,拿出实实在在的满意度数据,包括不满意数据,也算个“男爷们”。实在不好意思往出拿就别拿,你“自欺”可以,千万不要“欺人”,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