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晴:装嫩让我解放天性 《同龄人》23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4:07  广州日报
许晴:装嫩让我解放天性《同龄人》23日开播
“装嫩”的许晴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许晴任程伟、程前等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将于2月23日在北京卫视首播。剧中,三大主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均长达40多岁,难免有“装嫩”的嫌疑,对此许晴却十分自信,“剧组里大家都叫我80后,这个角色让我解放了天性。”

  《同龄人》讲述了一群与新中国一起出生并成长的人们的故事,全景式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国家的发展和变化。剧中,许晴从16岁的花季少女演到近60岁,其中16岁至25岁的戏份多达15集,对于如此大年龄跨度的角色扮演,许晴说:“一开始拍的时候有点难,但是后来扮上了,到哪就是哪了。”除了“装嫩”的主演外,脖套、喇叭裤等颇具时代气息的道具也将带观众重新领略那段纯真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