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老面孔玩出新花样 宋祖英镇台韩雪跨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1:57  新浪娱乐
央视春晚老面孔玩出新花样宋祖英镇台韩雪跨界

09春晚英伦组合

央视春晚老面孔玩出新花样宋祖英镇台韩雪跨界

“赵家军”的《捐款》

央视春晚老面孔玩出新花样宋祖英镇台韩雪跨界

韩雪冯巩表演小品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这趟热闹,很多人挤破脑袋也上不了,而有些人则是颇受青睐常常光顾。赵本山冯巩宋祖英这些元老级人物自然是年年少不了的份,而韩雪牛莉这些后起之秀,也频繁现身春晚的舞台,有着承前启后之势。

  镇台之宝:宋祖英

  从1990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后,宋祖英年年都上,而且一直就是台柱。作为国宝级民歌手的宋祖英入围过格莱美,多次在海外开个唱,还携手众星在鸟巢开唱,春晚舞台每年预留一个独唱群舞的好位置,那是必须的。去年的“英伦”组合是宋祖英难得图好玩,和周杰伦大耍了一次混搭,没想到就引领起了这一风潮。今年的冯巩和韩雪、黄宏和林永健、谭晶陈奕迅等等,也都玩起了这一招。而宋祖英则是回归到了最初的独唱群舞形式,以一首旋律流畅极富流行感的《让我们舞起来》在一开场就镇住了全场,足现大将气势。

  好为人师:冯巩

  冯巩喜欢带新人,而且是业余的新人。07年的最红人王宝强当之无愧,于是08年春晚我们就看到冯巩与王宝强、阎学晶搭档演出了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这样的组合的确很新鲜,让人眼前一亮。王宝强的表现也得到大家好评。09年有着多部电视剧抢占各大卫视和央视黄金档,又曾经陷入“炮轰春晚糟蹋女演员”这一话题的韩雪在今年被冯巩招至门下,组了这个南北混搭组合。对于相声小品没经验甚至有些膈应的这些新人,冯巩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反而相当乐于教导新人。当然,在冯巩老师的严格要求下,这班红人们也都是相当有悟性,稍事点拨就有点茅塞顿开之意。当然,光是冯巩身上敬业严谨的品质就值得这些新人好好学习,韩雪对此就大力赞赏过。

  识才惜才:赵本山

  赵本山和宋丹丹的黄金组合在央视春晚早已聚集起固定的粉丝群。而自08年宋丹丹宣布不再上春晚后,本山大叔一下子失去了好搭档,却反而打起了“举亲”牌,大力推举自己的爱徒。去年以新人姿态首上春晚的小沈阳一整年迅速蹿红,人气飙升。而今年赵本山又推了个新徒弟——王小利,他在小品《捐助》中的角色比重明显大于赵本山,重量级包袱都是他在抖。而原本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小沈阳也在赵本山的努力争取下换了个角色艰难“复活”。今年王小利的表现可谓是所有语言类节目的一大亮点。很多网友都预测,王小利将成为小沈阳第二,从春晚的舞台出发,开始大红之路。赵本山为了推爱徒,可谓尽心尽力,同时也让观众认识了更多有才的演员,带给观众很多笑料,真是又识才懂得惜才。

  大玩跨界:韩雪

  韩雪第一年上春晚是07年,她以新人歌手的身份带着新专辑的主打歌,在春晚的舞台上刮起一股清新风的“竹林风”。以新人姿态在流行类歌曲独唱中占得一席之地,已经很不简单。08年,韩雪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却是以演员的身份,而且是和句号等演起了小品《街头卫士》,让人颇为意外。作为影视演员和歌手两种身份的她对演小品其实并没什么经验,而且据她在之后的一次采访中说,在表演方式上自己有些不习惯。没想到,刚说完这句话,今年的春晚我们再一次看到韩雪的身影,而且居然是和冯巩演起了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当然冯巩在排练中的提点也是让韩雪受益匪浅。刚在电视剧《娱乐没有圈》中演完“二公主”菜鸟娱记的韩雪看来正好能把自己在剧中的“傻姑娘”劲头延续到相声剧里。从歌手,到小品演员,再到相声剧演员,韩雪三次上春晚,都担任了不同角色,真是多才多艺,可谓是春晚的跨界王。相信大家也会期待她下一次上春晚的新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