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新剧贺新春 《倚天屠龙记》上海湖北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48  新浪娱乐
邓超新剧贺新春《倚天屠龙记》上海湖北热播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新剧贺新春《倚天屠龙记》上海湖北热播

邓超首演武打戏

  新浪娱乐徐 正值春节假期,在团聚年的欢乐之外,由邓超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在上海、湖北等地热播,为度假的观众带去精彩影视大餐。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邓超出演张无忌首次诠释武侠人物。新《倚天》从去年底就开始地方台的轮番热播,引起众多热议。邓超用自己独有的领悟和表现力,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张无忌,其演技得到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每一部金庸作品的影视剧的播出,都会在荧屏掀起一股收视及议论热潮,新版《倚天屠龙记》从开拍到播出,一直备受关注,邓超出演的重量角色张无忌也引起观众极大的期待。邓超对角色的领悟和表演出来的结果比较有新意,在父子之情兄弟之情江湖豪气等方面笔墨较多,而邓超在处理感情戏也不失细腻,被网友评价为“倚天里的感情戏看似不浓烈,比较内敛,却很有味道,很细腻,让人回味无穷。”邓超的表演张弛有度,张无忌的神态、心态,有收敛平淡,也有张扬狂放,更有“教主”统领风范。“邓超的张无忌很有韧性,既非一味强调性格中的软弱,也不同于电影版里所表现的王霸。很自然随和也有脾气;感性而温情;很生活。”网友暮寻蓝水滨这样感叹。从台词对白和剧情看,此版《倚天》跟原著比较贴近,受到观众的热捧。邓超出色演技塑造的张无忌被众多网友称为新倚天“最大亮点”。

  《倚天屠龙记》除了在2009年底地方台进行轮番热播外,在今年也将登陆卫视,到时将有更多观众观看到此剧。而2010年,也将会是邓超的忙碌和展示“成果”的一年,《倚天》的上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上映,“超与超人”“阳光女孩”等项目计划也会有新的大动作,邓超表示目前的新戏计划是和张嘉译董洁等人合作的《你是我兄弟》,以及还会与曹保平导演合作一部新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