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探狄仁杰前传》热播 张蓓蓓双重身份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神探狄仁杰前传》热播张蓓蓓双重身份成亮点

张蓓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神探狄仁杰前传》引起媒体和观众广泛关注,很多观众对由气质女星张蓓蓓扮演的“馒头公主”产生很大的兴趣。对此,张蓓蓓笑称:“我在剧中扮演的馒头公主是在山里长大的,出生时就叫馒头了,所以就一直把这个名字沿用到了宫里,而且这个人物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职业杀手,没想到却对狄仁杰的儿子产生了感情。”

  该剧从拍摄到播出一直议论之声不断,很多人总是和前三部进行比较。对此,张蓓蓓认为这部剧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和拍摄风格,制作班底也完全不同,特别启用了一大部分活跃在荧屏上的“青春偶像”倾情出演,无疑给这部剧带来了新鲜感和青春气息,故事更是将时间还原到狄仁杰的青年时代,目的就是希望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和看点,而最值得关注的新看点就是增加了女性情感戏码,因为帅哥美女聚在一起,自然会产生不少感情纠纷。谈及该剧在拍摄期间的趣事花絮,张蓓蓓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戏中饰演的唐朝公主馒头,这个名字虽然有些好笑,基本上是归于“主食”一类的,但是饿了就会想到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