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盘点春晚魔术:符合了很多人的喜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5:24  扬子晚报

  针对刘谦春晚魔术,韩寒在15日下午发表博客《把魔术演成话剧》,称刘谦在春晚的演出是“带了一个诈骗团伙来,演了一出话剧”。而刘谦在16日凌晨发布博文,以专业对业余的姿态,对韩寒提出了4点建议,最后用禅宗的典故告诫韩寒“先把杯子里的水倒掉才行”。这场骂仗随即以双方迅速删除博文收场。

  对于这场引发关注的口水战,不少网友大呼不乏互相炒作的嫌疑。对此,韩寒表示,拿这个来炒作并不是出于自己的初衷。“我能理解魔术中植入广告,但不是特别能接受每一次都要植入董卿,也接受不了主持人开场就说这是央视安排的桌子,这是现场抽取的观众,围绕着桌子的这一圈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其实不应该对于一个魔术节目过多责难,为了各种原因而妥协一些,虽然未必完美,我又何必苛求。”

  而已回到台湾的刘谦,在盘点自己春晚表现时说,“我蛮喜欢这次表演的,因为符合了很多人的喜好。14多分钟的节目,包含了‘自己最喜欢的魔术’、‘网友最喜欢的魔术’、‘春晚导演最喜欢的魔术’、‘央视领导最喜欢的魔术’”,至于那些魔术怎样对号入座,刘谦称还是让大家自行想象配对。(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