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做客东方卫视 曝当年选秀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S.H.E前天做客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为师弟周定纬帮帮唱。出道9年,虽然拥有超人气和不俗的实力,但S.H.E看到各有特点的咪咕学员们,表示还是有些紧张。三人还回忆起当年参加选秀的情景,非常感慨,她们认为咪咕学员挑战自我的勇气值得称道。 

  Ella说三个人能有今天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当时比赛的规模并没有现在这么大,不像现在还要经过重重考验。Selina也回忆道:“以前那些比赛就好像在旁边随便比一比,一直到第三轮才上电视播出。”现在看到学员们每周都要经过不同主题的考验,S.H.E连连称赞学员们实力超群。 

  虽然时过久远,但Selina对于当年自己的“不堪往事”依然记忆犹新。“就是很紧张啊,唱歌还哭。我从舞台转出来,对着镜头,然后还摔了一跤。明明彩排得很好,但正式唱时却忘记段落,然后就被评委按灯淘汰。评委就是我们的师哥动力火车。”唱完歌回到后台,Selina就立刻抱着当时还不熟悉的Ella大哭了一场。 

  Hebe说,如果换到今日,她一定没有勇气像咪咕学员一样挑战自我,“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比赛,我对这个圈子很懵懂,我们这种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还是和他们不一样,他们真的很厉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