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24日央视八套开播 韩雪潜伏当谍报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利剑》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由刘小锋韩雪、申军谊等主演,主角取材真实历史人物,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的阴谋与斗争。《利剑》将于本月24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据悉,刘小锋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国民党中的一名军长吴克峰,韩雪饰演打入军统内部的谍报员。据编剧张成功介绍,剧中主人公吴克峰,是根据历史上两位将军何基沣与张克侠改写的。韩雪表示自己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一直有很深的军人情结,为了演好戏,她还特意找家人讨教正确的发报手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