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持《利剑》央视八套黄金档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40  信息时报
韩雪持《利剑》央视八套黄金档开年(图)

韩雪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谍战剧《利剑》将于2月24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出身军人家庭的韩雪为了演好女特工角色,还向家人偷师学习正确的发报姿势。

  韩雪表示请教家人才学到正确的发报姿势,“以前很多电视剧上,发报人员的手势是不正确的,他们往往用三个手指头很快地敲下去,而正确的手法有两种,一种是跪式敲发,手指头半跪下,另一种就是一个手指头很快地敲。” 

  实力派演员申军谊此番扮演国民党高级司令,刘小锋饰演“潜伏”角色吴克峰。曾创作了《黑冰》《黑洞》等一系列热播涉案剧的编剧张成功透露,“吴克峰”是根据真实的“利剑”改写的,史上这两位将军是何基沣与张克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