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利剑》韩雪买红妹联手演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利剑》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刘小锋韩雪、买红妹、申军谊等出席。韩雪、买红妹透露,她俩为了演好女特工做足了功课,现在看来绝不会贻笑大方。 

  该剧改编自张成功小说《密使》,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隐蔽战线的斗争。张成功曾创作了《黑冰》《黑洞》等一系列热播剧。 

  军人家庭出身的韩雪对细节很较真,特意向家人讨教正确的发报手势。韩雪透露说:“以前很多电视剧上,发报人员是用三个手指头很快地敲下去,其实这是错误的。正确的手法有两种,一种是熟练的跪式敲发电报,手指头要呈半跪状;另外一种就是一个手指头很快地敲。” 

  买红妹说,她演的是中统间谍刘芳,具有多重复杂性格,她有狠辣的一面,却又为了爱情柔肠寸断。 

  该剧将于24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