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携手李光洁演绎“当爱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05  海峡都市报

  由郝蕾李光洁这对前夫妻档出演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2月23日登陆福州电视台V2频道。

  这部情感大戏除了讲述情侣间的动人爱情外,剧中李光洁、云翔、谭涛三兄弟的情感故事也同样牵动人心。

  郝蕾、李光洁当初以“夫妻档”出演该剧,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卫国和马飞。卫国是个感情专一的痴情男,马飞性格活泼外向,深爱着恋人卫国。

  不过郝、李二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并非一帆风顺,经历了多次离合。如今,两人的爱已成往事,郝蕾却显得相当平静。谈及正在播出的新剧,她说,“选择这部剧,是因为剧中展现的那个年代的兄弟情和爱情打动了我。”郝蕾表示,这部戏的背景定格在上世纪最后20年,之前她未出演过那个年代的角色,“我相信那个年代、那些人极致的情感,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