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集古装喜剧《老爷升堂》杀青 音乐人王宝助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日前,60集古装喜剧《老爷升堂》杀青,而该剧的音乐创作也备受关注。昨天记者采访了《老爷升堂》的音乐制作人、主题歌演唱者——天津著名音乐人王宝。

  《老爷升堂》的导演许瑞生以及众多主演都是天津人,整部戏更多地融入了天津本土文化。主题歌《人字歌》由王宝创作并演唱,歌曲的气氛和剧情相得益彰。王宝表示:“我在北京闯荡了这么多年,掌握了一些时尚的制作手法和创作理念,我愿意把自己所学的奉献给家乡的观众。”

  王宝告诉记者,这次担纲音乐制作离不开导演许瑞生的力挺,“歌曲的创作非常顺利,马上就出了初稿,许导非常满意,并且提出了修改意见。《人字歌》既有时尚的制作,但是不失传统韵味。我既没有用流行歌曲的表现形式,也没有突出我喜爱的摇滚唱法。整首歌曲轻快搞笑,同时讲述着浅显但深刻的道理。”喜欢相声的王宝还在演唱中加入了“倒口”,他解释说:“我也是从小听着相声长大的孩子,演唱《人字歌》时,我加入了天津方言的倒口,这样很多观众听起来会觉得非常亲切,而且容易上口。”

  王宝还透露,自己不仅创作、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歌,《老爷升堂》中的大量情景音乐也是由他创作并且制作的。今年他不仅要推出第二张唱片,同时也会有一张流行音乐专辑问世,希望歌迷能够接受他的主流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