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 完美初见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59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完美初见端倪
李芯逸饰李安茜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背着响当当的“雷剧”大名,跨过两年的岁月,2月20日开始,在湖南卫视走到了第四季。作为终结篇,第四季打出“完美季”的旗号,于大年初七正式登陆荧屏,丑女明星最后一次齐聚一堂为了这份完美,开播两日,“完美”初现端倪。

  开播两日,丑女故事超脱了第二季的情感篇和第三季的歌舞篇,回归到第一季的商战篇。保持每季推出新角色的丑女,这一季出现了顾笑音(林无敌的神秘支持者)和林无心(林无敌妹妹)。走出概念的林无敌给顾笑音请了回来,当了总裁,一上任就拿自己的老爸开刀,故事貌似有看头了…下面罗列几个完美期待点:

  TOP1:无敌出任概念总裁,丑女俱乐部该如何安排

  无敌出任概念新总裁,丑女俱乐部欢呼雀跃,纷纷向无敌提出各种无力要求。无敌在公司已经举步维艰,无暇顾及丑女俱乐部。一般秘书们仗着总裁的关系迟到早退,无敌作为一个总裁站在前台的位置上当接线生,张凌回来却说了一句“上头有人真好”…可是这样的日子是总裁继续坚持还是无敌痛下苦心整顿?

  TOP2:林永清闯祸,无敌开除老父亲

  一向以父为尊的无敌,在正式签约担任总裁后居然首先开除了自己老爸,或多或少背上了以父开刀的罪名。无敌一向是亲情大过天,之前老父亲闯多大的祸都能够给予谅解,那这次呢?夺得网友无数骂名的林永清能否回到概念呢?

  TOP3:新人物抢镜头,故事发展大有看头

  完美季跳出了活脱脱的林无心,这个莽莽撞撞的小女孩,大街撒泼、大吼大叫、胡思乱想…典型的90后作风。虽然性格聒噪,奇怪的是她不招人讨厌,还有点怪异的小可爱。她活脱脱的出现在了无敌家,抢走了不少林永清的关注点,看看他俩的PK谁输谁赢?

  顾笑音拿着买到的安瑞的股份成为大股东,她也成为邀请无敌入主概念的关键人物,可是这个顾董总是有骨子从内而外的土劲儿。她到底是不是概念的救星呢,还又是一个让人揪心的人物?    

  TOP4:安茜辞职风波,风力影响到什么程度

  安茜辞职能否成功还有待商榷,十封解约合同外加三封辞职信都是由此引发的“血案”。如果安茜辞职成功,概念岂不变成只有秘书的空架子,而且秘书还仗着“上头有人”不是生产,概念是不是不能没有李安茜?裴娜因为失去安茜的庇护,装纯,漂移臀就这样失去踪影了么?

  TOP5:费总和雷囧双双坠入无敌的情网,无敌选谁呢

  丑女无敌俨然已经是抢手无敌了,费总雷囧接无敌出狱,没接到无敌倒是来了个情敌对对碰。两人同事从裴娜那里买了高价的丑女娃娃,可见眼光是一样一样的。一个白马王子,一个黑马王子,他们会怎么追求丑女,怎么投丑女所好呢?一个是旧爱,曾经最理想的情人;一个是教自己放轻松的心灵导师;无敌会选谁呢?

  看了《丑女无敌》完美季的前四集,期待不少,带着期待看片肯定不一样。而且所谓完美季,一切都该会有个终结,之前悬而未决的问题就一个个消灭吧。在众观众期待的最高点,给我们一个爽快的句号,之所谓完美。(文:MOM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