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黑马”贾玲力挺刘谦:观众都是现拉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7: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春晚黑马”贾玲力挺刘谦:观众都是现拉的

贾玲

  首次杀入央视春晚的80后女相声演员贾玲,凭借在男女相声《大话捧逗》中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关注的目光。贾玲表示,由于担心观众能不能喜欢女孩说相声,所以演出前还有些忐忑。

  不过,作为春晚新人,贾玲兴奋地回顾了与偶像刘谦零距离的细节。“我觉得他特谦虚,人特好。录备播带那天,我想跟他合影,他要开会就没照成。三十晚上,他演完了,在门口碰到我时又问,你要不要照相?我当时特感动,一件小事他一直记在心上。我这人没啥偶像,现在刘谦就是我的偶像!”

  对于观众质疑刘谦这回竟然带了五六个托儿一起上节目,贾玲则力挺偶像,“根据我看到的事实,那天在大休息室,我听到剧组的人跟刘谦说:要上台的观众事先必须得跟他们打个招呼。因为是现场直播,您能把握您的节目没问题,但是害怕有的人在台上乱说话,所以上台来的观众不用先彩排,但是必须是普通观众,别出来闹点事啥的。

  所以当天除了那个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观众打好招呼以外,坐在后面的都是现拉起来的。绝对不是他自己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