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虎年第一雷 哪吒与悟空搞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56  重庆商报
浙版西游记虎年第一雷哪吒与悟空搞断背(图)

女妖精调戏唐僧

浙版西游记虎年第一雷哪吒与悟空搞断背(图)

唐僧调戏女妖精

  唐僧师徒

  张纪中《西游记》尚在“胎”中,浙江卫视版《西游记》作为开春大戏于正月初一起在安徽、浙江、福建东南和山东四大卫视播出。之前该剧在地方台播出已经饱受争议,如今上星大规模播放,观众对该剧质疑更是集中爆发,网友还称之为“虎年第一雷剧”。该剧在剧情、台词、特效和表演上均引起争议,还在网上掀起骂战一片,热闹非凡。

  雷点一瞎编

  《西游爱情故事》少儿不宜

  与20年前的老版相比,浙版《西游记》取经只是过程,感情才是主线。孙悟空一出场就认识了不少姐姐妹妹,先是与白鸟精青蛟魔王两姐妹结拜,然后还和难辨男女的哪吒透着一股暧昧。哪吒见孙悟空亲近其他女性,甚至大呼:“我吃醋了!”这段“断背”情饱受网友非议,甚至称孙悟空是贾宝玉,水帘洞是荣国府,《西游记》成了《西游爱情故事》。除了感情纠葛,孙悟空变身唐僧和蜘蛛精的“床戏”拍摄得非常逼真,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一个妖怪勾引沙僧,说着说着便把沙僧扑倒在床上……可以说浙版《西游记》中唐僧师徒都有艳遇。

  网友评价:实在太过“少儿不宜”。  

  雷点二穿帮  

  筋斗云下面满地电线杆

  剧中最让网友遗憾的还有那个很神奇很可爱的筋斗云不见了,直接变成一道光。而且还有眼尖的观众称“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画面竟然是抄袭BBC纪录片。画面中,依次出现游遍委内瑞拉的安赫尔瀑布、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北美的落基山等地。同时,孙悟空翻筋斗的时候,地面上还有电线电桩以及车轮胎印子。

  此外,让网友受不了的还有打戏,孙悟空动不动就一棒将妖怪打成肉酱。一次单挑群妖,孙悟空为表现自己打不死,就让妖怪乱砍,大刀刺入胸膛鲜血乱溅,孙悟空才笑嘻嘻的几棒打死妖怪,场面十分狰狞。

  网友评价:所有神仙来去都是一道光,嗖的一下射了出去,一点美感都没有。  

  雷点三恶心  

  八戒舔悟空脚上的脓包

  孙悟空在高老庄戏弄猪八戒那场戏也是众矢之的。孙悟空变成高小姐戏弄八戒,说脚底有个脓包很痒,自己的舌头够不到,而此时猪八戒则自告奋勇说我给你舔吧,接着就把高小姐的鞋脱了,抱着一只大脚准备舔。最令网友崩溃的是,悟空故意把脓包给弄破了,溅了八戒一脸,八戒居然笑呵呵地把那一脸的东西给舔了,还咂吧嘴……

  网友评价:这导演也忒重口味了!

  雷人台词

  有人说这个浙版《西游记》不仅雷,而且雷得着实喜庆。神仙妖怪们的前言不搭后语,比之小品演员更胜一筹。 

  猴子问杨戬:“你就是那劈山救母的?”二郎神居然说:“是的!”

  (注:劈山救母的不是二郎神的外甥吗?) 

  红孩儿曾假扮过观音,说明他知道观音是什么模样,但当红孩儿遇见观音时,开口第一句却问:“你是谁?”

  (注:这孩子八成烧坏了。) 

  唐僧要赶走悟空,说:“你再不走,我就念18遍紧箍咒。”悟空扭头就走,唐僧开始念紧箍咒。

  (注:人家都走了,你怎么还念啊?真是言而无信啊!) 

  本版稿件 记者 刘咏戈

  人物乱改惹争议

  浙版《西游记》胡改人物个性也让网友忍无可忍。

  孙悟空有父母养

  白骨精本是冷艳、邪恶的化身,而此次浙版《西游记》中韩雪饰演的白骨精,却成了一个多情、温柔的女孩,她的前世是孙悟空的义姐,还是为爱痴狂的悲情女子。此外,孙悟空明明是石猴,出世后独自成长,该剧却让他被猴王夫妇抚养,且得到了良好的教育。

  网友评价:当我看到悟空冲着将要自尽的白骨精咆哮着“翩翩姐”,我震惊到大脑空白一片。

  猪八戒是无间道 

  浙版猪八戒不仅经常鼓舞唐僧开除孙悟空,甚至还给妖怪出主意抓孙悟空,但在孙悟空面前,却一副老实相:“师兄曾说,在行善积德的同时,自己得到的是最大的快乐,所以我是快乐的。”简直就是超级无间道。

  网友评价:猪八戒带坏小朋友。

  唐三藏成大淫僧  

  此外,唐僧也继承了《大话西游》的幽默感,竟然大赞红孩儿为美少年,同时在评价白骨精那旷世之恋时还称:“阿弥陀佛,白骨精,你对王子一往情深,岂不也是你这身体对前世的依恋吗?”而路过女儿国一集,唐僧见子母河水出了问题,女儿国没法繁衍,为女儿国王出主意时,居然说,他有一法可解决问题——引入男人,自然繁殖……

  网友评价:这哪里是圣僧,明明是淫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