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刘娜萍转型拍戏 自曝有个富商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刘娜萍转型拍戏自曝有个富商男友

刘娜萍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的人气选手刘娜萍近日在她的博客中透露了走下舞台后转行影视圈的消息,接连跑了两部大龙套后,一部古装神话剧终于让她加重了自身的戏份,成了戏里真正的女主角。

  选秀节目塑造草根明星,这早已为众人熟知的娱乐模式把无数的少年少女推上了风口浪尖。至于风浪后的那份平静可就是几家欢笑几家愁了。先前各大媒体报道的关于选秀明星的生存现状报告或多或少的揭示了各位选秀选手的“坎坷”星路。

  显然,转型是每位艺人必经的坎,也为选秀明星铺平了不同的星路。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无锡片场的刘娜萍,问及她搁浅自己的音乐梦想,转型演员的现状时,刘娜萍坦言她很坦然自己的选择,毕竟芸芸的选秀明星中,李宇春只有一个,像是和我一样来自西安的快男苏醒,还有其他选秀出身的俞灏明、魏晨呀都在演戏呀,纪敏佳还投身军营了呢,其实,为了自身的发展尝试不同的行当,也是一种历练和积淀。

  看来刘娜萍还是很享受现在的演员身份的。记者问及唱歌和演戏那个难时,电话那头的刘娜萍迟疑了一下,“作为新人,我现在的状态是边学习边工作,幸亏组里的前辈都很照顾我。”

  由于第一次接拍这么大的戏份,刘娜萍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在参加上海东方天使选秀时,就爆出刘娜萍背后有富商男友撑腰,问及此事,刘娜萍也大方承认,但却不愿多说,只表示男友非常关心她。见她拍戏经验不足常被导演“教训”,富商男友从上海戏剧学院专门请了表演系的老师在片场帮她指导。刘娜萍现在的生活除了背台词就是在片场边拍边学,虽然辛苦,但当记者提到男友体贴时,她又不好意思的笑了。据悉刘娜萍的拍摄成本不低,只是请表演老师的指导费一个月都在万元以上。除此之外,背后的富商男友见不得刘娜萍拍戏辛苦,又自费掏腰包专门请了助理在女朋友身边照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