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佳期》杭州杀青 陈乔恩为角色苦等8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根据匪我思存的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由浙江华策影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投拍的30集青春偶像剧《蓝色佳期》近日在杭州杀青。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尤佳期与孟和平及阮正东之间的情感故事,将“爱她就是让她过得更好”的爱情观娓娓道来。台湾偶像人气女星陈乔恩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尤佳期,阮正东和孟和平分别由邱泽冯绍峰出演。

  据了解,制作团队在创作《蓝色佳期》剧本时就想到要乔恩主演佳期一角,没想到乔恩一听很是喜欢,表示愿意出演。但剧本创作及前期准备整整用了8个月的时间,乔恩也因此8个月没有再接新戏,就为等着佳期这个角色。而此前与乔恩演对手戏的如明道蓝正龙等纷纷开辟内地市场,剧集不断。但乔恩并没有跟上他们的步伐,此次接演的《蓝色佳期》可谓是她进军内地市场的号角。

  剧组人员介绍,由于杭州天冷,进组不久的乔恩不适应天气感冒生病,但她仍精神饱满的出现在片场,用充满磁性的鼻音工作。私底下乔恩算是一个随和爱热闹的人,但工作起来却又十分认真,因乔恩在剧组自称佳期小姐,工作人员碰到她都叫她佳期小姐。

  现在台湾人气偶像剧收视女王的乔恩的星路历程并不那么顺利,首先是自身条件并不十分出众,还曾被公司冷冻过,乔恩因此写下“等待的日子是漫长的,唯有学着不去计较得与失,才能有活得从容乐观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