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虎年春晚褒贬不一 引发话题层出不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40  新闻晚报

  广报 报道

  尽管央视虎年春晚遭到褒贬不一的评价,但它引发的话题层出不穷。

  悲剧:周杰遭“劝退”

  小虎队重新合体亮相春晚后,有小虎队粉丝挖出当年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有志者,朋》。书中描述:“一日,有朋气急败坏地跑来跟我诉苦,他被某演员怎么又怎么地修理了。平时我和他说的那个演员对手戏更多,他是怎么回事,我听了心里有数,因为这并不是一两次了。轮到我和他对戏,他重施故伎,一封信举得很高,硬是挡掉我所有的镜头……”

  对于书中所写的这位“霸道”演员,很多网友都说是男星周杰。有网友列举出周杰在圈中的斑斑劣迹:林心如曾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暗指拍吻戏时遭周杰“舌吻”。有网友直言不讳:“尔康,退出娱乐圈吧,还等什么呢? ”

  也有自称周杰粉丝的网友替周杰辩护:“太杯具了!几个以讹传讹的谣言居然骗到这么多人信以为真? ”

  喜剧:王菲裙子好卖

  央视春晚在网上引发了一轮购物热潮!近日,王菲在晚会上穿的裙子、刘谦表演节目时戴的戒指、甚至牛莉手机上的吊饰,都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

  其中,最热门的搜索产品是王菲的一身行头。标注“王菲春晚同款Elizabeth and James真丝连衣裙”的产品,价钱从300元至24999元不等;“王菲春晚首选连裤袜”,既有卖10元的,也有卖35元的;就连“与王菲春晚同衣服花色的小丝巾”也来凑热闹抢眼球。难怪有网友戏称,王菲春晚演出是一次成功的代言!

  影射剧:阿丘痛斥“小某某”

  近日,央视主持人阿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向某笑星大腕经纪人开火,“今年的春晚探星,锁定那位小某某,之前这位经纪人在电话里嗯嗯啊啊,以为他答应了积极配合,临直播前还是被他放了鸽子!无论是店大还是客大,总还得按行业规则办事! ”该微博一经发出,立马引来很多关注,而阿丘所指代的“小某某”也被网友认定就是小沈阳

  为求证此事,记者拨打了阿丘的电话,阿丘表示,自己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只是发泄下自己心中的不满。至于这个经纪人是谁,阿丘三缄其口。而高大宽随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其中肯定是误会了。当记者把高大宽本人的话转给阿丘的时候,阿丘只以短信回复:“我会在微博上继续回应。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