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谈《牵挂》:张国强比郭冬临更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3:52  新浪娱乐
牛莉谈《牵挂》:张国强比郭冬临更模范

《牵挂》牛建国和金梦瑶

牛莉谈《牵挂》:张国强比郭冬临更模范

牛莉和郭冬临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在农历新年短暂的休整之后迅速恢复拍摄。春晚上,牛莉在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中上演了一把时装秀,不管是她那件裙子还是外套,甚至到鞋子袜子乃至手机挂饰都成了一时热卖的流行品。小品中,面对郭冬临这个丈夫,牛莉娇嗔并进,让郭冬临不得不服,下了春晚回到《牵挂》,牛莉面对张国强这个丈夫,俨然变了一副模样,百般挑剔不说,还经常对张国强大呼小喝,好在张国强扮演的丈夫为了家里的“安定团结”一直忍气吞声不计较,才让牛莉真正在《牵挂》中过了一把女王瘾。

  牛莉下春晚回《牵挂》 过足女王瘾

  《牵挂》剧中张国强和牛莉夫妻俩是一对欢喜冤家,面对“老婆”牛莉的百般挑剔,模范老公张国强一向是逆来顺受,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结婚多年,这不终于怀孕了,这下张国强可乐坏了,老牛家一下子也都沸腾了。一直盼子心切的张国强,便开始了对老婆牛莉的特殊照顾,对牛莉的任何无理要求都来者不拒。日前一场戏中,老婆牛莉不喜欢房间里的窗帘,“这什么色啊!多沉重啊,我看着就不舒服!”老公张国强就赶快回应:“好,好,不喜欢咱就换,你想要什么样的?我这就去买。”这还不算,牛莉又指着张国强的脸,“你看你的脸,那么长,跟驴脸似的!我天天看着你,生出来的孩子能好看吗?”面对“老婆”如此这般的讽刺,张国强居然一点都不生气,还自嘲地应和:“好,你嫌我脸长,我戴一口罩,这样你就看不着我了。”牛莉还不解气,“这,在这给我挂一张贝克汉姆的照片,我天天看着帅哥,生出的小孩一定帅!”张国强居然马上跑去买小贝的照片,挂了起来。

  牛莉就是这样,整体以不同的“幺蛾子”折腾张国强,张国强就是好脾气,面对刁蛮的老婆永远一张笑脸,让所有人为之感叹: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而张国强的老婆牛莉则在《牵挂》中整天当女王,过足了瘾。

  牛莉评模范丈夫 张国强战胜郭冬临

  论身高体型,张国强也是人高马大不逊于郭冬临;论脾气,在观众印象中,张国强还是钢七连那个火爆脾气的连长。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在家庭情感大剧《牵挂》中,张国强遇上了“天下第一刁蛮媳妇”牛莉,瞬间变成了二十四孝老公,整天笑言相对,忍辱负重,和之前形象天壤之别让人难以置信。春晚常客郭冬临也一直扮演好老公、乖老公,怕老婆怕得全国出名。面对两位二十四孝好老公,如果让牛莉打个分谁高谁低还真是不容易。

  不过,牛莉最终还是表了态,“春晚小品展示的只是生活中的某个时间发生的故事,也许在这个几分钟的小故事中,能体现出这对夫妻的常态;而拍摄《牵挂》我们是在讲述一家人跨越十几年的情感故事和生活,我和张国强演绎的这对夫妻是存在着根深蒂固的观念上的差异的,但是这两个人又是在心中彼此牵挂不能分离的,演这个人物我会更深入的体会和更接近她的内心,不像小品它只是一个舞台上的表演,有些夸张的成分,所以说起感情,我肯定是对我《牵挂》戏中这位丈夫的感情更深。” 

  显然牛莉心中给了张国强这个丈夫更高的得分,“哈哈……郭冬临也很不错呀,不过要选模范丈夫,我还是选张国强。”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