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游记》收视一路飘红 勇创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3:57  新浪娱乐
新版《西游记》收视一路飘红勇创收视冠军(图)

0214收视排名

新版《西游记》收视一路飘红勇创收视冠军(图)

0215收视排名

新版《西游记》收视一路飘红勇创收视冠军(图)

0216收视排名

新版《西游记》收视一路飘红勇创收视冠军(图)

0217收视排名

  新浪娱乐讯 据GSM最新数据显示,浙江卫视大年初一以开年大戏新版《西游记》风光开场,当日播出就从众多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首日不仅取得电视剧排名第一的成绩,在全国所有节目中也以单集7.8的高收视位居收视榜首位。更值得一提的排行榜第二位的就是《西游记》剧组专场的《爱唱才会赢》。《西游记》可谓是为浙江卫视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将浙江卫视从《熊猫人》的低迷状态中挽救出来。

  首日播出的强势收视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的几日总体收视都在6.3以上,最高收视已达8.1,如此骄人成绩,浙江卫视自然是喜上眉梢,在其他卫视三集的进度下,不疾不徐的维持每天两集的播出速度,与杭城观众悠哉的生活状态不谋而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