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厦门开机 定妆照曝光网友盛赞

  去年,湖南卫视的“山寨”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拍不久,剧照流传,诸位主人公土到掉渣的造型就立即引来了无数人的“拍砖”。相隔一年后,《一起又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2》)于2月18日在厦门开机,昨日剧组就通过网络放出了首批定妆照。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此次的效果居然出奇的好,网友纷纷盛赞。

  在刚刚发出的一批定妆照中,记者发现,此前湖南卫视大力宣传的女二号并没有出现在其中,经过打听得知,剧组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气质、形象都特别吻合的演员,目前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还悬而未决,导演组也感觉十分头疼。据悉,女二号的人选有可能将在最近两周内敲定。而五位原来的主演阵容齐整,在造型和服装上都有较为明显的调整,第一部中的校服被指抄袭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的服装,而在续集里,校服换成了银灰色的西装,而女生的校服下装,也换上了超短蛋糕裙,清爽抢眼。不过,造型变化最大的当属俞灏明,终于换掉了原来被诟病的“花卷头”,换成了清爽的短发。

  虽然,《流星雨2》还是没有摆脱“山寨”味道,但至少服装造型的改变就获得了众人的青睐,“校服的改变一看就是走起了日系风格,这个变化很明显。”据悉,《流星雨2》将于今年8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

  记者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