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 网友评说“小费之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53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网友评说“小费之殇”

刘晓虎饰费德南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完美季》上演之后反响强烈,许多丑女的铁杆粉丝纷纷在网上展开议论。不过《丑女无敌》提前上演完结篇对于影迷来说是一大损失,影迷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上演之际就开始对《丑女无敌》进行总结分析,男主角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与热心影迷展开交流,以“小费之殇”为话题展开讨论。

  《丑女无敌》作为国内首部季播剧,以轻松幽默的剧情为根本,讲述了以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为主角的励志故事,不仅吸引众多观众,还改变了大部分人的收视习惯。众多影迷已经习惯了在几个月的短暂等待之后继续欣赏《丑女无敌》为他们带来的新鲜和快感。两年时间悄然过去,《丑女无敌》也已经上演最后一季,在这一时刻,许多影迷都表示出自己的不舍和怀念,更有热心网友在网络上发表文章表达自己对《丑女无敌》的看法。

  其中有网友对四季《丑女无敌》一一评说,对每位角色都细细品评了一翻。该网友对男主角刘晓虎的表演用“三得三失”来形容:“在喜剧的情境中,刘晓虎的表演始终放不下自我,此为一失;在第三季中,刘晓虎在表演上迷失了方向,此为二失;《丑女无敌》时间紧,任务重,刘晓虎为此耽误两年光阴,此为三失。通过对费德南的演绎让刘晓虎的表演心理迅速成熟,此为一得;好的表演一定首先来自于约束,而不是随兴所至。通过对费德南的饰演,刘晓虎学会了接受约束,此为而得;通过饰演费德南,刘晓虎领会到了许多演艺上的所谓‘门道’,此为三得。”

  《丑女无敌》的男主角刘晓虎看到此文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刘晓虎说:“感谢能有人认真的用旁观者的眼光细细的帮我捋一遍晓虎在演绎小费这个角色时她眼中的得与失,这对我来说将是莫大的财富。”并希望以“小费之殇”为话题和该网友展开讨论。(文:又见少年包青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