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浙江热播 霍亚明演技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26  新浪娱乐
《大生活》浙江热播霍亚明演技获肯定

霍亚明《大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温情剧集《大生活》日前在浙江等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立、张嘉译、霍亚明、韩雨芹、黄小蕾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柳西,一个外表不羁但内心善良的年轻人,深受观众喜爱,其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电视剧《大生活》根据已故著名作家乔瑜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真实故事,情感真挚深入人心。剧中,柳东(张国立饰)和柳西(霍亚明饰)是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弟,自幼失去双亲,柳东像父亲一样把弟弟柳西抚养成人。兄弟俩不仅年龄差距较大,性格也是天差地别,哥哥善良、乐观、勤劳肯干,但遇事怯懦,把握不住幸福。柳西是个典型的愤青形象,叛逆、张狂、不屈不挠,但遇事总想走捷径,一念之差将自己送进了牢房。霍亚明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下了很多功夫,既表现出柳西外表的放浪不羁,又表现出了人物内心的纯真和率直。(高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