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演夫妻 张国强怕牛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在经过春节短暂的休整后,于昨日恢复拍摄。央视春晚上,牛莉与郭冬临表演了小品《一句话的事儿》,回到《牵挂》剧组,牛莉面对搭档张国强,又变了一副百般挑剔的模样。在《牵挂》中,张国强和牛莉饰演的夫妻是一对欢喜冤家,面对“老婆”牛莉的百般挑剔,模范“老公”张国强一向是逆来顺受,和之前形象差别很大。

  牛莉表示:“春晚小品展示的只是生活中某个时间发生的故事,也许在这个几分钟的小故事中,能体现出这对夫妻的常态;而《牵挂》讲述了一家人跨越十几年的情感故事和生活,我和张国强演绎的这对夫妻在观念上是有差异的,但两个人又在心中彼此牵挂。演这个人物我会更深入地体会并接近她的内心,不像小品只是舞台上的表演,有些夸张的成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