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剧《利剑》央八首播 韩雪刘小峰买红妹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12  《京华时报》

  这是一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剧目,由陈应岐执导,改编自张成功小说《密使》,汇聚了刘小峰、韩雪、买红妹、申军谊等强大的演员阵容。

  《利剑》在真实历史背景下,通过卧底情报人员人物命运的变幻展现解放战争的进程,在恢弘的战争场面与惊险的谍战戏中,表现国共两党高级军官及情报人员之间的智斗与谋略,将飘摇乱世下的命运悲欢,与战火背景下的儿女情长编织在一起,疑云重重,悬念迭起。

  该剧是张成功继《黑冰》《黑雾》《黑洞》后,改变创作路线、潜心酝酿多年,重磅出击的首部军事题材力作。

  播出:CCTV-8 每天 19: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