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存进入《老爷升堂》剧组 演富商嫌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以一句“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红遍大江南北的李嘉存,出现在笑星汇聚的《老爷升堂》剧组。他饰演一位抠门的富商,直嫌戏份少。

  李嘉存说:“看过剧本后,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遗憾的是,导演只给我一个小角色,我不太满意。我还因此找导演谈过,希望换个角色或加点儿戏,但被导演婉言拒绝了。导演说,演这部戏的演员很多,戏份都差不多,还有没被排上抱怨的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