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复出亮相东方卫视元宵晚会

  东方卫视“海派元宵晚会”《笑林盛典》,将在正月十五元宵节(2月28日)19∶30到22∶30播出。“海派元宵晚会”携手姜昆、潘长江父女、巩汉林、田震、尹相杰以及沪上笑星龚仁龙等明星,强力出击,大打“笑星、歌星、环保和中国”这“四张牌”,迎战全国卫视元宵节的收视大战。

  中国曲艺领军人物姜昆,携伙伴戴志诚和郑建,奉献了传统名段群口相声《一仆二主》,一个“仆人”侍候两个刁蛮的“主子”,原来做“仆人”也需要如此的智慧。师胜杰和石富宽这对老搭档,带来相声《醉酒歌》,将中国传统的“酒桌文化”好好地讽刺了一番。沪上知名笑星龚仁龙、计一彪和舒悦表演的节目,难得一见地用普通话表演,以方便全国观众欣赏。

  歌星方面,东方卫视请出了久违的田震。2005年田震推出专辑《38度5》后,渐渐消失于公众视野。此番田震唱起久违的歌曲《北京的雪》。潘长江和女儿潘阳父女俩也同台献唱《祝愿歌》。另外,著名歌手沙宝亮将深情演唱《无名指》。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