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升堂》顺利杀青 成笑星“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由天津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在天津电视台武清影视基地顺利杀青,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悉,《老爷升堂》耗资两千多万元,历时两个月艰苦拍摄,集结了来自全国曲艺界和影视界的众多笑星,堪称“笑星《集结号》”。

  曾以一句“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而“享誉”大江南北的李嘉存,也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富商巨贾。一向笑容可掬的李嘉存此次参演《老爷升堂》虽然戏份不多,但在片场依然全情投入。“看过《老爷升堂》剧本后,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但遗憾的是,这么好的一部电视剧,导演只给我一个小小的角色,我不大满意。因为这,我还特意找导演谈过,他的答复是,‘参演这部戏的演员已经排得很满了,演员们的戏份都差不多,这还有没被排上抱怨的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