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马未都做客《五星夜话》 共话“龙马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32  新浪娱乐
成龙马未都做客《五星夜话》共话“龙马精神”

成龙和马未都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成龙主演的功夫喜剧《大兵小将》勇夺票房冠军,而作为影视界纵横四海的“中华蛟龙”,遇到收藏界的“识途老马”后又会上演怎样一出好戏呢?在2月25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不仅成龙大爆当年连吃三月汉堡险些送命的“糗事”,马未都也在节目现场“立下遗嘱”。

  成龙、洪金宝“隔空”对揭老底

  京剧中有出戏叫《八大锤》,在本期《五星夜话》中主持人春妮让成龙和马未都各说出一种自己最喜欢的武器,喜欢京剧的马未都选择了锤子,而成龙则选了兵器中最“贼”的枪:“有种说法叫十年的刀不如一年的枪,所以我们小时候练武偷懒都喜欢练枪。”

  成龙和马未都年龄相仿,而且小时候都没怎么受过正规教育。在谈到自己的师兄弟时,成龙表示虽然洪金宝总是欺负自己,但由于当时他是大师兄,所以不得不“拍师兄的马屁”。不过当栏目组在现场播放了一段“洪金宝在《叶文》宣传期做客《五星夜话》说成龙坏话”的VCR后,成龙便有些“挂不住”开始翻旧账和洪金宝“隔空”对揭老底。

  成龙大爆“吃汉堡险送命”糗事

  成龙虽然在国外久居多年,但很少吃那些“垃圾食品”。在节目中,成龙首度在媒体上大爆当年初到美国连吃三个月汉堡,结果被人送到医院的“糗事”:“当时我刚到美国不知道点什么菜,所以每天只吃汉堡然后去打游戏机。结果一次和朋友去意大利餐厅吃饭,在中途去厕所的路上忽然晕倒。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说我胆固醇水平和六七十岁的人相仿,如果继续吃汉堡甚至会威胁到生命。”

  都曾经做过厨师的成龙和马未都在节目中从交流做菜经验,到教育子女的问题无话不说。马未都追忆了自己年轻时给一百多年做饭的往事,成龙则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挣第一桶金的辛酸。

  马未都《五星夜话》现场“立下遗嘱”

  十年前成龙就把自己的一半财产捐到了基金会,马未都对于成龙的做法十分赞同:“年轻的时候我们只知道自己少什么,当随着你阅历和经历的增长,你才会慢慢体会到自己多些什么。”

  比起西方人二十多岁就开始写遗嘱,在中国人心中一提到遗嘱就和“将死”联系到一起。在节目中,马未都说到兴起甚至当场“立下遗嘱”,表示会把所有财产捐给自己正在筹建的新的博物馆,并邀请成龙担任这个博物馆的理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