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春晚小品成时装秀 表示对《牵挂》更有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2:18  城市快报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新老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情感大剧《牵挂》,经过农历新年的短暂休整后近日已恢复拍摄。央视春晚上,牛莉在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中上演了一把时装秀,不管是她的穿着还是配饰都成了流行品。小品中,面对郭冬临这个丈夫,牛莉娇嗔并进,让郭冬临不得不服,下了春晚回到《牵挂》,牛莉则彻底变了样,对剧中丈夫张国强大呼小喝,百般挑剔。

  剧中二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面对“老婆”牛莉,张国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不结婚多年牛莉终于怀孕了,这可乐坏了盼子心切的张国强,对老婆的无理要求来者不拒。日前一场戏中,牛莉指着张国强的脸说,“你看你的脸,那么长,跟驴脸似的!我天天看着你,生出来的孩子能好看吗?”面对老婆的讽刺,张国强一点也不生气,还自嘲:“你嫌我脸长,我戴一口罩,这样你就看不着我了。”牛莉还不解气,“这,在这给我挂一张贝克汉姆的照片,我天天看着帅哥,生出的小孩一定帅!”结果张国强真买了张小贝的照片挂上。

  谈起对小品和电视剧牛莉表示:“春晚小品展示的只是生活中某个时间发生的故事,有些夸张的成分,而《牵挂》讲述了一家人跨越十几年的情感故事和生活,我和张国强演绎的这对夫妻是存在着根深蒂固的观念上的差异的,但是这两个人又是在心中彼此牵挂不能分离的,这个人物让我觉得很有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