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李东翰上演爱恨情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4:37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李东翰上演爱恨情仇(图)
李东翰剧照
《烟雨斜阳》李东翰上演爱恨情仇(图)
李东翰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明日影视公司制作的年代大戏《烟雨斜阳》,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由“收视率导演”之称的高翊浚执导。李东翰在该剧中帅气出演,并与刘越展开了一段波折的爱情。

  剧中李东翰饰演“高飞”。他常为兄弟义气赴汤蹈火,但豪爽的性格也为他惹了不少麻烦。高飞的江湖义气同时引来了梁子涵(刘越)的爱慕,可她却身为仇家千金小姐。高飞一心想为师傅复仇,在一次缴查梁家鸦片交易的行动中,掉入敌人的陷阱。梁子涵为救高飞冲到仓库,眼见高飞插翅难飞。子涵突然把高飞的枪对准自己,要高飞把她当作人质,以便脱逃。可仓库的大门打开,高飞还没来得及出声,两人就被乱枪射死。

  李东翰对角色本身非常满意,他表示与刘越的合作很有默契,甚至最后一场戏结束时还有些一言未尽的感觉。他笑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爱恨情仇和儿女情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