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杀青 张俪版欧阳兰兰恶女大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永不瞑目》杀青张俪版欧阳兰兰恶女大翻身

张俪

新《永不瞑目》杀青张俪版欧阳兰兰恶女大翻身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经典剧作翻拍的新版《永不瞑目》即将杀青,除了令人期待的神秘大结局,恶女形象深入人心的“欧阳兰兰”一角如何上演翻身记成为该剧另一大看点,扮演者张俪也对自己全力投入的表演充满期待。

  二度担当岩女郎

  海岩笔下的女主角每个都让人过目不忘,《河流如血》中的女警花夏萱不是命运多舛的那个,却让张俪成为岩女郎中冷艳型的不二人选。此次新《永不瞑目》中欧阳兰兰一角花落张俪,也是这种独有的气质被导演看中,认为淡淡的距离感跟他要的感觉十分相似。

  十年之后“恶女大翻身”

  十年前,一部全部由新人主演的《永不瞑目》红透半边天,欧阳兰兰的扮演者袁立一夜之间被观众记牢。十年后,几经改编的新剧本仍然对欧阳兰兰这一灵魂人物宠爱有加,几乎打破观众的旧印象编写了一个全新的命运。而张俪在这一“恶女大翻身”的过程中几乎倾入全力,将她可恨和可爱的两种极端诠释地淋漓尽致,不禁大呼过瘾。

  据悉,张俪在《永不瞑目》杀青后将马上赶往《七仙女》剧组,新戏中挑战无所不能、法力十分了得却唯独对感情无可奈何的仙女,轻松、搞笑的表演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