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25日开机 李幼斌王志文等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8:58  新浪娱乐
《旗袍》25日开机李幼斌王志文等众星云集

《旗袍》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凄情谍战大剧《旗袍》于今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机,该剧汇聚了李幼斌王志文马苏、刘佩琦、祖峰、史兰芽、申军谊、蒋林静、杨洪武等国内顶尖一线实力派名演员,并由拍摄过《最高特赦》、《和平年代》、《军歌嘹亮》、《情满珠江》等电视剧的“全国十佳导演”李舒执导。

  制片方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为了更加逼真地反映旧上海风情、沪上名媛风采、我党地下工作者的刚毅、汪伪特务和日本特务的凶残阴险,特意聘请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总造型师陈敏正先生加盟。

  《旗袍》集谍战、情感、惊险、传奇众多元素于一身,全景式展现中共地下组织在逆境中的奋战过程、情报战中的斗智斗勇,该剧尚未拍摄就被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屏大剧。剧中大汉奸丁默群这个角色经过王志文、李幼斌、柳云龙孙红雷陆毅等几位国内一线大牌演员的角逐后,确定下王志文来担纲。

  而另一位男主角李幼斌在接到《旗袍》的剧本后是一口气读完的,他在2008年因和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合作了《红日》,而取得了良好的关系,所以看完剧本后还提了近万字的意见,虽然王志文“抢了”他的角色,但他对钱鹏飞这个角色也极其感兴趣。

  确定下饰演钱鹏飞后,李幼斌对《旗袍》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这部剧是自己继《亮剑》《闯关东》、《红日》后又一部代表性作品。一个是中共地下特工,一个是汪伪阴险大汉奸,李幼斌PK王志文,两大实力派同台飙戏,刘佩琦、马苏、祖峰、申军谊等国内一线演员云集,《旗袍》已吹响了2010年中国电视剧集结号。骆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