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将亮相广州 罗嘉良承认内地赚钱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4:15  广州日报
《男儿本色》将亮相广州罗嘉良承认内地赚钱多
罗嘉良
《男儿本色》将亮相广州罗嘉良承认内地赚钱多
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电视剧《男儿本色》即将于3月7日在广州影视台播出。这是继《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影视经典之后,又一部由曾丽珍亲自执导的年代巨制。该剧汇集了不少明星,包括刘烨王雅捷罗嘉良、江若琳等。

  和刘烨只有一场对手戏

  剧中,以一场金融大战为主要冲突线索,罗嘉良和刘烨这对父子属于正义一方,罗嘉良出师未捷身先死,刘烨继承遗志,最终成长为称雄上海滩的金融家。不过,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只有一场。昨日,罗嘉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戏还是我自己要求加上去的。”他说:“我看剧本,发现和刘烨没有对手戏,感觉有点怪,就和导演商量,然后她加了一段父子梦中相会的戏份。”

  《男儿本色》由香港无线的导演曾丽珍执导。罗嘉良自认跟无线的同事都很有缘分:“上一次见她,是十几年前我和她一起合作拍《火玫瑰》,所以这次能够再合作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自从离开无线来内地发展,罗嘉良至今并无超越他在TVB时期的好作品。因此有传闻说他来内地只为赚钱。对此,他笑言:“在内地的确赚钱多。”不过他也认为自己在内地的作品都是用心拍摄的,并不输给他在TVB拍摄的剧集。

  至于新作《男儿本色》,罗嘉良也认为足以展现自己的水准。他说:“很多人都说我在内地演的戏收视不好什么的。我觉得我已经过了看重收视率的时间了,我看中的是好戏。而且《男儿本色》已经在很多地方播出了,收视也都很好啊。”

  不怕当“客串王”

  不过,在内地接拍的戏中,罗嘉良的确以“客串”居多。比如《孔子》,比如陈可辛的新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对于罗嘉良接拍《男儿本色》出演的也是一个“大绿叶”问题。罗嘉良笑说:“当时接拍这部戏主要是因为刘烨的关系,听说他要演这个戏,我挺想跟他合作的。”对于这次的合作,罗嘉良的评价则是“很过瘾”。

  相关阅读

  刘烨:

  我觉得我有点像韦小宝

  《男儿本色》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永仁堂药业周、施两大家族两代人在动荡的乱世中的爱恨情仇。剧中,刘烨饰演的角色叫做周传雄,是罗嘉良扮演的角色的儿子。周传雄是个玩世不恭、碌碌无为的浪子,因为他的懦弱,杀害父亲周敬之的凶手施祥庆得以逍遥法外。但当后母钟嘉钰(王雅捷 饰)为了他而历经艰辛、受尽屈辱时,他终于浪子回头,担负起支撑全家的责任,并找到了自己生活下去的希望,为完成父亲“经济报国”的遗愿,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对于演绎这个角色的感受,在接受采访时,刘烨语出惊人:“我觉得很幸福。我戏里有妈妈和三个妹妹,还有两个爱我的女人,加上导演也是女的,所以拍家庭戏时,我觉得我有点像韦小宝或贾宝玉,被一堆女人围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