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剧之王”胡歌不跳槽 有望出演《轩辕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4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高敏

  本报讯 年前热播的电视剧《神话》因“雷人穿越”而备受关注,同样由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下简称《仙剑3》)继续上演“穿越”戏码,并被网友找出不少穿帮镜头,雷点多多。恐怕是因为现在的电视剧越雷越红,胡歌于是打算合约期满继续留在其经纪公司唐人电影,并出演电视剧《轩辕剑》中的男主角陈靖仇。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仙剑3》和《仙剑1》结合起来穿越,让徒孙辈的去指点祖师爷,雷人程度比起《神话》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过,该剧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平均收视率达到1.42%,成为省级卫视在新年档期的电视剧收视之王。另外,《仙剑3》里出现了很多外形古典、内在“现代”的道具,引起了网上的诸多议论。比如剧中人物对着海螺唱歌之后,只要有人再捡起海螺,就能听到原来的歌声,这个海螺被网友称之为“录音机”。如果说穿越情节、古典手机等设置都是制作方有意为之的话,那么《仙剑3》中的各种穿帮镜头就是无心之过了。比如绑住胡歌的绳索上一个镜头是黄色的,下一个镜头就加入了荧光。这些穿帮镜头在剧中比比皆是,网友对此戏称,“镜头一切换,道具就变颜色了,比刘谦手还快啊。”

  有望出演《轩辕剑》

  先是《神话》,而后“仙剑”系列,胡歌被网友戏称为“雷剧之王”。如今,正当红的他传出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七年约满的消息。有消息称,上影英皇、橙天和华谊等经纪公司都向其抛出橄榄枝。不过昨日,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向记者证实,胡歌确实约满,但决不会跳槽,继续留在老东家。

  在力争与胡歌续约的同时,唐人电影也宣称胡歌主演的《仙剑3》播出成绩喜人,唐人电影趁此良机,年内将启动另一游戏《轩辕剑》的影视拍摄计划。《轩辕剑》与《仙剑奇侠传》并称“大宇双剑”,几位主角“陈靖仇”、“宇文拓”、“于小雪”等的人气也不输于仙剑主角。此次拍摄电视剧《轩辕剑》,胡歌极有希望出演男主角陈靖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