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关机 金牌搭档张海东杨曼丽再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关机金牌搭档张海东杨曼丽再携手

《烟雨斜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陈键锋、杨雪佟丽娅、俞小凡、岳跃利、陶慧敏、黄文豪、李东瀚、谭涛、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的民国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日前在横店顺利关机。《烟雨斜阳》是继《芸娘》后,著名制片人张海东和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的再次合作。

  该剧以丝绸大户张海与其大掌柜梁金宝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从而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

  《烟雨斜阳》是继《芸娘》后,著名制片人张海东和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的再次合作。张海东制作的《芸娘》、《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爱已成往事》等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而编剧杨曼丽则与李安侯孝贤为同系校友,先后编写过十几部电视作品,并入围“金钟奖最佳编剧”,其中最著名的《半生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二人再度携手,可谓强强联合。

  谈到自己的金牌搭档,张海东表示,杨曼丽的作品可信度非常高,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尤为擅长悲情剧的描写,故事总是在情理之内,意料之外,引人深思。《芸娘》的成功打造,使得张海东与杨曼丽二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养了默契,再次携手,大家心里都非常踏实,工作起来也更加融洽。

  《芸娘》的定位为单纯的女人戏,该剧热播后,制片人张海东同编剧杨曼丽一起讨论《芸娘》的成功模式,并借鉴经验,区别同类型的剧本,在保持极致情感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矛盾、情感张力,将创作进一步升华,倾心打造了《烟雨斜阳》。该剧的主题为阴谋与爱情,人物更加丰满,情节更加紧凑,相信会进一步扩大收视群体,吸引更多的男性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