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戏《旗袍》将开机 祖峰再演“潜伏”好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谍战戏《旗袍》将开机祖峰再演“潜伏”好手
祖峰再演“潜伏”好手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等一线实力派演员的谍战大戏《旗袍》将于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机,曾在《潜伏》《密战》两部谍战剧中成功塑造特务形象的祖峰,此次将再度出演一位谍战好手,和女主角上演了一场纠结爱恋。

  《旗袍》可以说是2010年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谍战剧,不仅请到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等颇具荧屏号召力的一线老戏骨倾情加盟,还邀请了在《潜伏》中脱颖而出,《密战》中倾倒众生的实力派演员祖峰再度饰演“潜伏”反派角色,让人颇为期待。因此《旗袍》尚未开拍就已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2010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据悉,祖峰在《旗袍》中扮演女主角关萍露的初恋男友赵世杰,角色性格复杂,经历十分曲折。赵世杰本是是富家子弟,后来狂热地加入到革命退伍中,发传单、演讲、躲避追捕。然而当危险真正来临,性命攸关之时,赵世杰毫不犹豫投敌叛变,成为“潜伏”特务。谈及新角色,祖峰表示,赵世杰比“李涯”、“蝴蝶”的经历都要复杂,性格冲突更大,有很大的表演发挥空间。(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