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做客北京台 迷恋《历史的进程》“脏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杨若兮做客北京台迷恋《历史的进程》“脏妆”
杨若兮做客北京台
杨若兮做客北京台迷恋《历史的进程》“脏妆”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中独特的“脏妆”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连奕名执导,杨若兮王茜华领衔出演的抗战《历史的进程》即将于3月3日登陆北京卫视。作为其中的绝对女一号,杨若兮近日也专程做客北京台,畅聊拍摄《历史的进程》的难忘经历,并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迷上了战争剧独特的“脏妆”,因为把脸上涂上泥土、碳灰,不仅成功地掩盖了黑眼圈,还令自己塑造的女政委角色更加本色、动人。

  杨若兮迷恋“脏妆” 牺牲美丽打造好角色

  作为精品剧《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历史的进程》之前已经在多家卫视播出,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甚至超过了人气颇高的《蜗居》《小姨多鹤》。在此剧中,一向擅长诠释阳光女孩的杨若兮大胆挑战自我,饰演了一个性格倔强、坚强的女政委,一直被连奕名饰演的硬汉丁啸天深爱,是串起全剧故事线、情感线的灵魂人物。而对杨若兮来说,拍摄《历史的进程》的经历独一无二,令她最为印象深刻和留恋的还要属这部抗战剧独特的“脏妆”,即在拍摄战争场面时,杨若兮因有多次上战场打仗的戏,要把脸上涂满泥土、碳灰,甚至还有血迹,本来这样的“脏妆”要让杨若兮牺牲美丽,但杨若兮却知足地表示最喜欢化“脏妆”,因为不仅可以轻松地掩盖掉脸上的痘痘和黑眼圈,还能够让自己饰演的角色更加本色、有人情味。

  杨若兮赞《历史的进程》拍摄手法真实

  参演过众多电视剧的杨若兮,在做客北京台谈到《历史的进程》时,表示这是自己碰到过的拍摄手法最为真实的剧组。为了让剧中的人物、故事更加本色,身为导演的连奕名要求杨若兮、王茜华这些女演员在化妆时都只化一个最为基本的底妆,甚至是裸妆上阵,力求以最真实的状态来诠释抗战背景下的人物。而在谈到与连奕名的合作时,杨若兮则用“很有气场”来形容既是导演、又是男一号的连奕名,表示连奕名推崇的真实拍摄手法给全剧组都创造了良好的拍摄氛围,让出来的东西既精彩、又动人。(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