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完美季》新角色不讨喜 装修山寨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丑女完美季》新角色不讨喜装修山寨惹争议

《丑女无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的终结篇于大年初七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新剧开播便引发网络热议,虽然林无敌情归何处最受关注,紧凑的剧情、激烈的职场战争都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但新加入角色却因不讨喜而成了众矢之,概念公司的装修也因“山寨”引来了声讨之声。

  配角惹人憎 角色吃力不讨好

  林无敌父母、丑女俱乐部,这两个“阵营”共计七人,在《丑女无敌》前三季都是非常惹人喜爱的配角人物。林爸林武清虽然古板耿直但却仗义豪爽;小艾、张凌、范春花、马莎莎、苏蕾五个人虽然各有缺点但却能为林无敌两肋插刀。然而《丑女无敌完美季》,林爸和丑女俱乐部成员却“丑人多作怪”,在林无敌当上概念总裁之后不仅不务正业,而且还仗势欺人。有网友将林爸称为“淋巴”,并说“淋巴发炎了,周身都难受,同理,林爸发言的时候我们以及全剧都周身难受。”

  新角色惹争议成众矢之的

  雷囧在《完美季》摆脱了新人挨骂的境况,但凭空冒出的林无敌妹妹林无心(解惠清饰)却惹来了大批争议。有网友认为林无敌凭空冒出个妹妹太不可信,“《丑女无敌》都播了三季了,从来没听说林无敌有个妹妹,突然冒出这么个‘亲妹’也太假了吧。”还有网友认为:“林无心的出现就是来搅局的,那哭声实在是让人受不了。”不过网友们倒是帮林无敌的耍赖本事找了个理由:“林无心主要罪在功利了,太急于求成,所以演技上太夸张,也是,人家姑娘想了,你们有前3季垫底,续上观众缘,本姑娘就一季,还不照死了折腾,留不下美名就是骂出了名也成功了啊。”

  办公室装修太山寨

  电视剧竟然会因为剧中的办公室装修风格被观众挑毛病,在国内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恐怕《丑女无敌》也算是头一号了。但谁让“概念”公司在剧中是个“业内知名的广告公司”,搞的就是艺术,做的就是创意,公司办公室连装修风格都毫无趣味,观众自然会提意见。有观众十分不解:“为何把概念广告公司拍得像国企一样空间巨大?可能置景部门没看过真正的广告公司吧?概念公司内景,虽有不少酷炫摆设和马赛克拼贴,但无法解决空间填充不满的冷感。不是LOFT的后工业感也不是创意企业的随意活跃热闹感。拜托上网看看谷歌内部装饰吧!”更有观众提议应该在公司内设置游戏室或者室内迷你高尔夫,“仿不了国外的大排场,咱还仿不了国内香港那地界拍的豪华片啊!强烈建议拍此类片子前注意收看《毕打自己人》以及《珠光宝气》。”不过,也有网友为“概念”公司的山寨装修提前找到了借口:“演着演着费德南也成了职场苦孩子,不是忙着债务就是忙着找林无敌……都没法像人家普通员工一样,上班享受游泳乐趣。”(文:起司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