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玩时尚 何建泽韩雪演绎“人妖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39  新浪娱乐
新《西游记》玩时尚何建泽韩雪演绎“人妖恋”

韩雪版的白骨精

新《西游记》玩时尚何建泽韩雪演绎“人妖恋”

天音王子何建泽

  新浪娱乐讯 虎年开春巨作新版《西游记》自大年初一在安徽、浙江、福建、山东四大卫视开播以来,在一片贬褒之声中收视率一再攀升。由程力栋执导的新版《西游》可谓是彻底颠覆了原著剧情,大玩时尚感!情感戏一场接一场。在剧中饰演天音王子的何建泽和白骨精的韩雪更是上演“悲情版”的人妖恋。

  新《西游》太“时尚”

  近期要论最雷人的电视剧非浙版《西游》莫属。由程力栋执导,陈司翰、印小天,关礼杰,韩雪,于娜,何建泽等众多港台内地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新版《西游记》自大年初一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无论是在剧情、台词、造型、情感刻画等方向都彻底颠覆了老版《西游记》,一大批的网友指责剧集太颠覆。孙悟空太人性、唐僧太文艺、女儿国王是中国版埃及艳后、白骨精妖气不足仙气有余等等。沙僧、宝象国王子都是一个个大帅哥!人物造型个个时尚感十足,什么银角大王“猪八戒吐痰,不讲卫生!”孙悟空“我老孙造反就是为了替天下英雄争一个平等和自由!”等等,现代词通通赶上架!

  导演程力栋一再声称“没有说想超越老版经典,是为了更注重人物个性的发掘,将《西游记》注入现代意识!更迎合时代的潮流!”

  “悲情版”人妖恋

  新版《西游记》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情感戏了!唐僧和女儿国王、蜘蛛精和沙僧、天音王子和白骨精等。情感戏一场接一场,俱都是帅哥配美女。尤其是白骨精和天音王子之间的人妖恋,众网友纷纷指出韩雪的白骨精太过温婉,没半点妖气、仙气十足,何建泽的天音王子书卷气味太浓,没有王子气度。在白骨洞里十年的爱恋,最后在浪漫而悲情的结局下收场,孙悟空和白骨精还是干姐弟,这个白骨精和原著中白骨精的阴冷、恐怖截然不同!简直是“悲情版”的爱情神话故事!何建泽表示道“呵呵,和个妖精谈恋爱,那真叫爱罢不能啊!感动天地呵!韩雪的白骨精妆扮太漂亮了,这样的妖精哪个男人都接不住,不轰轰烈烈的谈一场那人生真无趣了,哈哈!”而对于播出后,众多观众和网友的指评,韩雪则表示“呵呵,其实时代在改变,不同的时间诠释的东西也不一样。贬褒是不可避免的。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至少我觉得我还是挺喜欢这样的情节和角色,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喜爱!”何建泽还表示“当时赶拍戏份,春节没有赶上回家,只能再横店和剧组的同事们一起过春节的!”(文/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