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力作《鲜花朵朵》上海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出品的励志情感大戏《鲜花朵朵》在上海、江苏、辽宁三个地区开播后,叫好又叫座,受到观众、媒体以及业内专家等各方一致好评,成为在2010年初在全国荧屏迅速走红的第一部情感大戏。上海是《鲜花朵朵》的全国首播城市,据权威的CSM媒介研究调查,目前《鲜花朵朵》以平均收视率5.84,单集最高收视率8.43的好成绩击败众多热播剧,夺得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

  电视剧《鲜花朵朵》由张嘉译海清梁丹妮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演员携手主演,主要讲述匡家七个美丽女儿的精彩人生故事,情节不落俗套。在剧中,张嘉译、海清饰演一对因误会而分开,几经波折的恋人。这是二人继去年《蜗居》之后再度联手的力作。当初,一部《蜗居》大热全国荧屏,被誉为09年最受欢迎的民生大戏,而海清、张嘉译分饰的房奴白领海藻和男主人公宋思明,就是支撑全剧的最重要的两位人物。在剧中,二人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角色刻画得生动精彩,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也一跃成为当下最受关注和欢迎的男女演员。如今,二人在《鲜花朵朵》中再度联袂,并擦出“爱情的火花”,自然备受关注。

  除了别致的题材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外,精彩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也是《鲜花朵朵》大受欢迎的原因所在。在剧中,七个美丽女儿的励志故事从一开始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眼球,而围绕着海清和张嘉译之间的恋情也不落俗套,他们恋情的开始、过程和结局都有几分出人意料,让人看得牵肠挂肚。此外,浓烈的父女情、母女情、姐妹情也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整部剧充满真情味。而精心的制作则保证了剧作最高水准的画面质感。

  电视剧《鲜花朵朵》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投资出品的,是金牌出品人王辉率领他的创作队历时几年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在此之前,大唐辉煌影业打造了一部又一部好评如潮的作品:电视剧《男人底线》在热播的同时,还引领了“底线”等时尚话语;《男人底线》的姊妹篇《女人心事》成为2007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情感剧之一。此外,还有焦恩俊叶童主演的《红孩儿》陈小艺冯远征主演和《婚变》均在播出时引发巨大的反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大唐辉煌影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坚持精品战略的原则密不可分,而金牌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董事长王辉独特精准的市场眼光以及对剧作质量的严格把关,也保证了每一部作品的高水准,使得每一部剧作都能在众多影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荧屏热点。正如眼下大获成功的《鲜花朵朵》,大唐辉煌影业花费数年时间打造,几易其稿,从剧本上和拍摄上保证了其一流的创作水准。

  在虎年春节前夕,由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联合另外两家单位共同拍摄制作的《糟糠之妻》刚刚关机就成为各大电视台抢购的热门剧作,该剧邀请著名导演鄢泼执导,由陈小艺、孙淳胡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强大的主创阵容和抢眼的题材让《糟糠之妻》成为了大唐辉煌继《鲜花朵朵》之后又一部拥有最高关注度的精品热剧。除《糟糠之妻》之外,北京大唐辉煌联手江西电视台拍摄的新作《兄弟英雄》也将于近期开机,这部已经精心筹备几年的大戏即将在近期揭开戏神秘的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