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刻准备着》将开播 马可李响李好“三差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2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马可、李好先后离开湖南引发不小风波,现在他们将在新东家江苏卫视正式亮相了。3月5日,马可、李好和李响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将和观众见面。

  《时刻准备着》提出了一个“疯狂电视”的全新概念,综合访谈、游戏、挑战等于一体,节目制片人彭正园介绍:“新节目将会包括五星级接触、异想天开鉴定团两个主要部分。五星级接触是嘉宾明星的访问,观众提问,明星应对。异想天开鉴定团则是棚内和户外都会进行的各种挑战活动。”他透露,第一期的嘉宾相当大牌,邀请到了张学友曾志伟,此外之后的几档节目还有周笔畅林俊杰等,“张学友第一次录制棚内的综艺节目,本身就是很大的看点。我们的观众提问第一次就很成功,问了很多直接的问题,张学友回答的也很坦诚,这个部分已经很有看点了。”

  《时刻准备着》的主持人将会是4个人的团队,除了李响、李好和马可,另一个是谁?彭宇此前被传言签入江苏卫视,但彭正园表示彭宇目前并未签约,“彭宇和另外三个主持人本来就是一个主持团队组合,从磨合来说,彭宇应该是最佳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