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新中国》叫好又叫座 刘天佐式憨直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34  新浪娱乐
《为了新中国》叫好又叫座刘天佐式憨直最抢眼

刘天佐式憨直很有特点

  新浪娱乐讯 展现董存瑞及其所在的六班英雄事迹的传奇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自从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强挡开播以来,不但收视一路飘红,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声。目前,该剧正在各省卫星频道循环热播,依然是叫好又叫座,剧中的六班战士们也成为网上流行的热议话题,其中由青年演员刘天佐扮演的牛玉合一角再次以早被观众所熟悉的“刘式憨直”令人眼前一亮,成为剧中最抢眼的人物之一。

  爽直、厚重、善良、朴实、勇敢、幽默、有情有义、大智若愚一直是“刘式憨直”所具备的特色,也是刘天佐的克虏伯、六品等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而他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扮演的牛玉合更是将这些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同时再度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谈起对“憨直”的理解,刘天佐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好多人一提起憨直这个词就想到郭靖那样的傻小子,其实我觉得憨直的定义可以有很多种,它不见得就一定要代表傻气,郭靖不是偶尔都会耍耍小聪明呢。我这次演的牛玉合也是个时不时爱耍小聪明的家伙,其中最搞笑的一次就是他在给连长送驴肉的路上故意把碗里的肉一块块地碰到地上,然后‘名正言顺’地捡起来吃掉,这个桥段很有趣,显得他特别可爱,我希望自己演绎的每一个被冠上‘憨直’定义的角色都能带给观众新鲜的看点,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在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在虎年到来之际,一向热情好客的刘天佐也在自己的BLOG上贴出了“闭门谢客”的标签,原来是为了尽人子之责好好陪父亲在家过个年:“两个春节没在家里过了,老爷子不乐意了,我自己也觉得平时一直在外面拍戏,很少有时间陪家人,所以这段时间我要毫无保留地全给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