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悬疑起伏 “捕迷”期待尽快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摄制的电视剧《女神捕》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已在横店杀青。

  由于之前电影版《女神捕》播出引起热潮,电视剧版吸引了众“捕迷”的追捧。记者从各论坛《女神捕》讨论吧中看到,很多观众都期待《女神捕》电视剧版的后期工作尽早完成,尽快播出。

  日前记者探班了正在北京做后期的《女神捕》剧组,见到了该剧导演司小冬,正在忙碌后期工作,记者了解到,因《女神捕》5月份起将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开始播出,目前后期时间非常紧张,务必要在3月底前完成后期工作,全组除春节期间休息2天,从年前到现在几乎24小时连轴转。

  目前了解到电视剧版《女神捕》将从今年5月份起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卫视则在9月底10月初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