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为翁虹复仇 《孙子大传》上演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景甜为翁虹复仇《孙子大传》上演姐妹情深(图)

景甜与翁虹

景甜为翁虹复仇《孙子大传》上演姐妹情深(图)

《孙子大传》剧照

景甜为翁虹复仇《孙子大传》上演姐妹情深(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孙子大传》气势恢宏,力求一展春秋风貌,还原孙武传奇一生。在塑造孙武用兵如神,深谋远略的同时,他与漪罗充满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也得以再现。原来,陪伴张丰毅征战沙场并让他领悟“止战之意”的“天使”景甜竟曾对他恨之入骨并欲将其致死,只为给亡姐翁虹复仇,实乃姐妹情深。

  新生代实力偶像景甜在剧中饰演武神孙子的仇人兼爱妻,翁虹所饰眉妃的妹妹。孙武在接受吴王挑衅,展示“兵法十三章”精髓时严施军令,将带头“游戏”的眉妃斩首。虽然吴王为大局而原谅了孙武,但复仇的种子已经埋入妹妹漪罗心头,她为了复仇而不惜委身下嫁与孙武做妾,在新婚之夜的洞房内展露杀机。不过在日后的朝夕相处中,漪罗对孙武的了解更加深刻,也体会到了他对厌战的思想,终将“恨意”消除,并产生了真爱。

  漪罗对孙武的情感转变景甜的感触颇深,她说:“孙武在练兵时杀掉了我的姐姐,所以我请求大王将我许配给他,以便寻觅复仇的机会。但在后来跟孙武接触多了竟怎么都下不去手了,并产生出了感情。”景甜的对将漪罗这个角色演绎得细腻而自然,使得这个人物的心理变化更具说服力据悉,景甜的“用情之深”还导致了其在拍摄张丰毅即将被处死的剧前准备时便泪流不止,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其深深感动。

  此外,在戏里舍身的翁虹在戏外也吃了不少的苦头,身披数十公斤重盔甲的她笑言在沙漠拍戏“吃沙子都吃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