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再度亮相央八 《利剑》豆蔻形象靠演技扎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
张萌再度亮相央八《利剑》豆蔻形象靠演技扎实

张萌《利剑》精彩亮相

张萌再度亮相央八《利剑》豆蔻形象靠演技扎实

张萌《利剑》上演敢爱敢恨

  新浪娱乐讯 自央八开年大戏神话》持续热播、风靡全国之后,剧中女主演张萌一直持续着片约不断的良好状态,近日随《神话》相继亮相各大卫视之后,张萌携《利剑》再度登上央八舞台,与刘小锋携手演绎一场擦肩而过的无奈爱恨情仇,而对于张萌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首度尝试豆蔻少女形象,张萌用扎实演技说话,打造敢爱敢恨荧屏烈女。

  在《利剑》中,张萌将第一次扮演18岁单纯小女生,在经历感情欺骗后慢慢长大。扮演这样一个与自己年龄有着很大差距的角色,张萌觉得一开始很难找到人物的感觉:“毕竟离那个年龄太远了,表演的时候特害怕被观众认为是在特意装嫩。好在后来逐渐找到了突破口,人年轻主要是体现在眼神上,年轻人的眼神都非常清澈,再加上戏里留了个齐刘海,扎两个小马尾辫,18岁的感觉一下子就找到了。”

  电视剧《利剑》汇集了刘小锋、韩雪、张萌、买红妹、申军谊等众多重量级明星,而曾经撰写过《黑冰》《黑洞》等的金牌编剧张成功首次“黑”转“红”执笔《利剑》,全明星阵容加班底使得《利剑》精彩不容小觑,而张萌在《利剑》中的清纯形象也十分引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