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领衔《半路兄弟》 谈儿子数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2:26  扬子晚报

  由张丰毅李强柯蓝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兄弟》,将于3月5日19:30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张丰毅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谈了在剧中的“兄弟情”,还罕见地谈了生活中的“父子情”。

  随着重庆打黑、足坛反赌打假行动的大力开展,《半路兄弟》也契合时势地被赋予了浓厚的现实意义。该剧男主角程锐由张丰毅饰演,李强饰演赵君亮,剧集从侧面反映出一个站在腐败边缘的人物缩影。张丰毅对此次和李强合作,充满愉悦,“我们算是发小,一个篮球队的!平时在一块太熟了,演起戏来默契度相当高。”

  在影坛,张丰毅一直以饰演“硬汉”形象见长,鲜为人知的是,生活中的张丰毅却是一个情感非常丰富的人。他在多个场合下,提及与前妻吕丽萍所生的儿子张博宇数度落泪。张博宇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学生,其主演的话剧《别让我撒谎》在京公演后受到广泛好评。张丰毅在对待儿子前途话题上显得很严肃:“我觉得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是他自己的事情,他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

  张丰毅透露自己今年电影方面最大的事就是接了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在片中饰演公孙杵臼。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