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为《半路兄弟》造势:儿子不是演戏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7:19  新闻晚报
张丰毅为《半路兄弟》造势:儿子不是演戏的料

张丰毅不希望儿子也进入演艺圈 孙燕君 现场图片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由张丰毅李强柯蓝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现实工业题材电视剧《半路兄弟》将于3月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昨天下午,张丰毅和李强这对平日里的好哥们现身上海,讲述戏里戏外的兄弟情义。

  《半路兄弟》以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国企改革为背景,张丰毅和李强分别扮演厂领导和好兄弟,但在改革进程中最终反目。据悉,张丰毅和李强私下就是一对好兄弟,而张丰毅也称片方正是看中这一点才让他们两个演兄弟,“因为都是兄弟,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就不会有太多顾忌,比如在扇李强耳光的时候他就会特别理解。 ”

  如今的张丰毅虽然已年过半百,但依旧神采奕奕,结实的胸肌更是令不少记者大发感慨。张丰毅则表示,他和李强组建过篮球队和网球队,锻炼在他的生活中必不可少,“我每周打2次篮球和2次拳击,还经常去健身房。”生活中的张丰毅还喜欢把兄弟约出来一起喝茶、交流,有时还小酌几杯,“大家一起交流电影、好书,兄弟之间就是要多多沟通,谈天说地。 ”

  张丰毅与吕丽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两人的儿子张博宇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学生,但已经踏入演艺圈,由他主演的话剧《别让我撒谎》在京公演后也广受好评。但张丰毅却没有去为儿子捧场,并不是没有时间,而是不想去,他甚至觉得儿子可能不是演戏的那块料,“这既然是他自己的选择,就让他自己负责。 ”

  虽然不赞成儿子演戏,但生活中的张丰毅却是个好父亲,“每个礼拜六是我们固定的通话时间,但我们不会谈工作,就聊聊平时的生活。”对于儿子的事业,张丰毅从来不管,儿子也不会来找他请教,张丰毅甚至开玩笑说:“当一个处于叛逆期的孩子碰上一个固执的老爸时,交流起来还真是有困难啊!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