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再度热播 金将军一真两度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22  新浪娱乐
《神话》再度热播金将军一真两度英雄救美

《神话》一真剧照

《神话》再度热播金将军一真两度英雄救美

胡歌、一真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五十集穿越大戏《神话》继多个台播出后,又迎来二度热播火热场面,中央、广东  云南等台抓住了观众意犹未尽的心理,进行了新一轮的播出。剧中饰演金将军的实力演员一真的人气更是越来越旺,敬佩他报效祖国的那份衷心,以及英雄救美的浪漫传奇。

  《神话》这部电视剧,观众对他的期望非常大,除了剧中汇集了员胡歌白冰张萌、一真、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金莎等众多明星偶像。其丰富的情感故事令该剧内容饱满丰富。无论是做为《神话》主线,最为重头的蒙毅和玉漱公主的爱情故事,还是霸王别姬生死与共、痴情、浪漫的爱情,亦或是吕素为了易小川具有牺牲精神的爱情,都是现代人理想中的完美爱情,他们的感情时时刻刻牵动观众的情感。然而在剧中一真饰演的金将军对玉漱公主的喜爱或许是“单相思”,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金将军对玉漱公主两度英雄救美的故事表现了金将军爱情的纯粹与生死置之度外的豪情。

  剧中,金将军对玉漱公主这一段感情,常常被誉为“英雄般的感情”,他们的感情生长在战乱年代,他们身上有着保卫国家的使命,有着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剧中,玉漱公主两度深陷险境,都是在金将军奋不顾身的拼死相救下得以生还,因此,金将军对玉漱公主的“单相思”最应被崇敬。

  尽管金将军最后战死沙场,但是他的英雄气概被歌颂、被赞扬、被学习。一真曾出演过《大祠堂》《赤壁》《皇家刺青》等众多电影、电视剧,在过去的作品中很少有感情戏,此次在《神话》中,一真的感情部分一定可以让喜爱他的观众一饱眼福。(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