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坦言自己有先天不足 曾怪父亲心太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佩斯是20世纪80年代异军突起的一位喜剧明星,他的许多小品、影视剧都已成为留在观众心中经久不衰的典藏之作,也因此,剧中人物“陈小二”的名字也成为了陈佩斯的第二个名字。但是对于这两种让他大红大紫的艺术行类,陈佩斯却中途放弃了,那么面对喜剧和市场,他究竟是力不从心还是宁折不弯?

  父亲的心太狠、太硬

  和陈佩斯谈话,不得不谈的就是他的父亲陈强,他们在80年代开始,共同合作的“二子”系列,形成了中国最早的喜剧系列电影。那么在合作的日子里,陈氏父子谁是主导,谁是服从?谈起父亲,陈佩斯说,有一段时期,我的心里只有母亲,父亲心肠特狠、特硬,我曾经无法原谅自己的父亲。是什么样的青春记忆萌发了他对父亲如此的抱怨?

  最恨自己的小学老师

  陈佩斯虽已年过半百,但却童心未泯。小学时候的陈佩斯学习不认真,经常不及格被老师告“黑状”,所以时至今日,他仍在痛恨自己的小学老师。

  “牛哄哄”的陈佩斯

  几年前或者是十几年前与陈佩斯的一次相遇,一直让主持人田歌记忆犹新,并且耿耿于怀到现在,并当场指责他有什么可“牛”的。但当谈起那段经历时,主持人斩钉截铁,陈佩斯却死不认账……

  天天洗脸不卫生

  已经年过半百的陈佩斯脸上看起来没有太多岁月的痕迹,他有着怎样的保养秘诀呢?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陈佩斯的回答却引来了阵阵哄堂大笑……作为内蒙古建设兵团的一位老知青,陈佩斯对那段岁月又有着怎样的记忆和感受?

  坦言自己存在先天不足

  毫无疑问,陈佩斯长了一颗聪明脑袋,但他却坚称三年自然灾害导致了自己某些方面的先天不足,主持人竟也连连称是……

  惨遭搭档“揭短”

  和陈佩斯共识多年的创作团队也出现在演播现场,当他们毫不留情地把一个生活中那个不拘小节、有些抠门儿、缺乏生活常识的陈佩斯展现在我们面前时,主持人都忍不住连连叫停,因为我们不忍心看到那张喜剧的脸逐渐变成一张悲剧的脸……

  面对主持人田歌关于人生态度的一系列刁钻古怪的探索性话题,陈佩斯又将如何化解?和他共事多年的同事老友对生活中的陈佩斯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爆料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3月2日21:25分,陈佩斯绽放“笑声背后的孤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